林文盛股票投資經驗分享

新光證券

採訪手記

工商時報【黃欣】

在採訪過程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儘管中國大陸在沿路多國祭以銀彈攻勢,仍難免掀起批評聲浪。一位莫三比克記者不否認,該國最大的工程項目皆為中方投資,並聘僱了大量當地員工,但同時,超長工時與微薄薪資,卻已引發當地反彈。

出席峰會的部份人士與媒體也表示,歐亞大陸交織著種族、宗教、領土各種爭端,中國的帶路戰略如何能與當地實際結合,走出坦途?看來需要高超的政治智慧。

為了幫助綠衫軍補強,「小巨人」湯瑪斯願意晚一年再續約,可能因此損失上千萬美元薪資。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雖然塞爾蒂克今年在東區冠軍賽以1:4鎩羽而歸,但球隊一哥「小巨人」湯瑪斯(Isaiah Thomas)仍未放棄幫助豆城奪冠的想法,他今天透露,假使今年夏天能夠幫助球隊在自由市場上補強,願意晚一年與球團進行換約,初步估計損失至少上千萬美元。兩年多前以先簽後換方式轉戰太陽隨後又輾轉來到塞爾蒂克的湯瑪斯,本季與下季薪資僅有650萬與620萬美元,與他所繳出的平均28.9分數據相比,合約「CP值」堪稱本季全聯盟最高。湯瑪斯季後原有權利與塞爾蒂克提前換約,他在今天接受訪問時透露,如果球隊需要薪資空間進行補強,他將很樂意在明年季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後,再與綠衫軍談論續約事宜。「我們現在需要可能得到的最棒球員來幫助我們取勝,我很清楚這一點。」去年夏天就曾幫助綠衫軍探詢杜蘭特(Kevin Drant)加盟意願的湯瑪斯說:「只要安吉(Danny Ainge)和球團需要我來幫忙招募球員,我都很樂意去做,我希望能拿下一座冠軍,尤其今年我們距離總冠軍賽那麼近的情況下,這讓你更感到渴望。」雖然湯瑪斯自知今夏如果與塞爾蒂克達成換約協議,勢必能多拿上千萬美元的薪資,但為了球隊補強他願意再等一年,「續約代表著更多的錢,我肯定會愛死它的,不過如果這件事並未發生,我也不會受到影響,因為我知道事情的原因在哪,等到時機成熟時,事情自然就會發生,上帝也會保佑我。」不過明年夏天綠衫軍面臨的不僅是湯瑪斯的合約到期,包括他的搭檔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也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要如何保全這組後場搭檔將考驗著綠衫軍球團的智慧�

梁宇佳股票投資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投資
    全站熱搜

    wesleybd15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